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喜报!祝贺市小外张舒惠同学喜获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金奖!
2023-03-10 18:43  

  近日,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九年二班张舒惠同学的绘画作品《门》喜获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金奖,该活动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办,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美育成果展示平台。

九年2班  张舒惠 


  多年来,市小外在区级、市级文艺展演比赛中屡获佳绩。在全国展演前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学校深耕艺术教育工作多年,一直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不断深化艺术课程改革和发展,积极落实五育并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艺术教育成效显著。今后会为更多的同学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开创美育发展新格局,谱写美育教育新篇章!


《门》


  作品简介:门是一个建筑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时代的变迁,门也在不断变化着,石库门、窑洞、宫殿、木门、防盗门在画面之中不停变换,而我却寻找着打开未来世界的大门!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