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 天津小外举办中日高中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2022-07-30 12:47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7月25日至29日,在国际部和日语组教师的组织下,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日语生与日本伊奈学园综合高中的学生进行了线上交流。

    中日双方共有1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中、日方学生各出一人组成两人小组,一共分为9组。大家围绕同一个主题利用5天的时间进行交流探讨,最终完成演讲稿。在29日的闭幕式上,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见闻,活动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中日双方同学体会到了不同文化的魅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达到了交流文化、开拓视野的目的。活动也促进了两校合作与交流的深入开展,更是依托网络开展校际交流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伊奈学园综合高中是天津小外长久以来的友好交流学校,此次交流活动的落幕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端,期待下一次与伊奈学园综合高中的交流活动,也希望天津小外与伊奈学园综合高中友谊长存!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