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北辰小外2022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2022-06-29 17:34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依据《北辰区2022年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范围

    1.具有北辰区户籍适龄儿童;

    2.北辰区居住证持有人的随迁适龄子女;

    3.合作办学单位职工的适龄子女。

    二、招生年龄

    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一年级180人。(合作办学单位职工的适龄子女,30人)

    四、预约登记

    2022年6月29日8:00—7月8日17:00通过学校网站(www.tgfls.com)招生预约登记端口或学校微信订阅号平台(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进行登记,并预约现场报名时间。

    五、现场报名

    (一)现场报名时间

    7月9日(周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6:00

    7月10日(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6:00

    (二)现场报名地点

    天津市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永进道85号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楼

    (三)现场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具有北辰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户口簿(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的原件和复印件)、房产证(原件、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小学入学报名表》(在学校网站“入学申请”页面下载)。

    2.北辰区居住证持有人的随迁适龄子女

    (1)在有效期内的北辰区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北辰区的合法居所证明。

    ① 居住在自有住房的:需要提供居住证持有人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或者居住证持有人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 居住在租赁住房的:需要提供北辰区房管局出具的居住证持有人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居住证持有人务工就业证明。

    ① 居住证持有人提供与天津市企业或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该企业或用人单位至少一年社会保险(“五险”或“三险”)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 居住证持有人在北辰区投资办厂、经商的人员提供本人的工商管理注册证件、税务登记证件及在北辰区连续一年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③ 居住证持有人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所在居住地镇、街道劳动服务保障中心开具的灵活就业证明,及在北辰区连续一年社会保险(医疗、养老“两险”)缴费证明。

注意:以上所提到的社会保险必须在北辰区缴纳(企业或用人单位缴纳的社保可以在本市外区缴纳),缴费年限至少满一年,今后义务教育阶段需连续缴纳。

    (5)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小学入学报名表》(在学校网站“入学申请”页面下载

    3.合作办学单位职工的适龄子女

    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户口簿(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的原件、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小学入学报名表》(在学校网站“入学申请”页面下载)。

    备注

    学生入学后,提交卫生防疫部门签发的儿童预防接种证。

    六、录取办法

    如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将进行分类随机派位。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两类招生计划如有余缺,可在类别间相互调剂。

    随机派位工作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时间:2022年7月12日。

    七、公布录取结果和缴纳学费

    录取后当天在学校网站(www.tgfls.com)、微信订阅号(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或教育局指定的官方媒体公布录取结果及缴纳学费方式。

    学费标准:叁万元人民币/每学年(2022年入学标准)

    八、温馨提示

    1.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在区教育局指导下实行招生录取。

    2.材料不齐者不予录取,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

    3.北辰区户籍适龄儿童凡报名我校的,请务必在户籍学区片内公办小学报名(参照教育局相关规定)。

    4.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子女就读高收费民办学校的通知》(津教政〔2019〕24号)要求,失信被执行人子女不能报名我校。

    5.防疫要求:

    现场报名时能否带孩子要根据报名近期疫情情况而定,可关注学校微信订阅号推送的消息。

    来校人员请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并进行登记后入校,在校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以上防疫政策如有变化,以最临近报名时间的通知为准。

    6.解释权归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

    招生咨询电话

    022-26852246

    022-26858969

    17526992025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

2022年6月29日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