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滨海小外学子在冬奥小记者全国总决选中获得佳绩
2022-03-04 16:59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 

                            

    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举办的“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全国总决选中,滨海小外双语小记者站的小记者、八年1班周佳乐同学荣获“最佳冬奥小记者”荣誉称号,并参加了由北京外语广播与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联合制作的《冬奥40人40事》,以双语小记者的身份,从青少年的视角讲述冬奥故事,传播冬奥知识。

    “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选拔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外语广播中心承办,辐射全国23个分站,覆盖200万青少年,力求在奥运会这样的国际性活动中,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形象。

    在天津分站的选拔中,周佳乐同学经过冬奥知识竞赛、“我的冬奥梦”主题英语演讲、“北京冬奥”主题英语演讲等几轮的激烈比拼,通过了天津分站初选、复选、半决选和决选的层层选拔,获得“荣耀之星小记者”的荣誉称号,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选。

    在全国总决选中,小记者们进行了冬奥和冬残奥知识问答、多语种冬奥和冬残奥项目介绍以及冬奥主题模拟采访等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滨海小外周佳乐同学被评选为“最佳冬奥小记者”。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