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国家教育部权威认定——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22-02-24 16:36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和特色幼儿园认定结果,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项目建设,一方面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和设备购置,另一方面强化对师资的指导培训,同时逐步在各年级落实适合学生的足球游戏和训练项目,逐步培养起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相关技能。

    校园足球文化的蓬勃发展,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坚强意志与合作精神,大力树立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校园新风尚。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