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滨海小外英语教师再次斩获全国教学比赛大奖!
2022-01-03 14:19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 

    2021年12月31日,外研社K12公众号发布的“2021《英语》(新标准)教学展评活动结果”新闻,为滨海小外的202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滨海小外英语教师1人荣获全国特等奖,4人荣获一等奖,6人荣获二等奖。

    热烈祝贺袁婧、张可为、李荆旭迪、巩悦、杨霄、张璐、孙慧、黄艳红、庞文文、吴珺琛、冯璐璐11位教师获得佳绩!

    此次教学展评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部英语教师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全校共有11名教师晋级决赛。学校组成评委团反复听课、评课和磨课,对参赛教师进行逐一指导,强化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参赛教师以高素质的专业水准、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认真备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滨海小外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外语特色品牌,助力英语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外语教育教学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成为新区一流、全市领先、国内有影响、国际有知名度的外国语学校而贡献力量!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