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小外物理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21-12-30 11:05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近日,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李静老师参加了“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高中组的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自 1994 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是全国青年物理教师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该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李静老师经层层选拔,代表天津市参加了该赛事高中组的比赛,并斩获一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物理学科组积极联系教研员共同对初赛选题、实验创新、教具制作、教学过程各个环节进行详细的指导,不断优化与完善教学方案,反复试讲和磨课。李静老师表示,参加本次大赛的一个重要收获是从前辈身上学到的求实创造、精益求精的治学精神。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小外开放式教育理念的浸润、学校发展平台的搭建以及物理教研组的团队力量,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涌现,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