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校要闻  
滨海小外两节英语展示课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2021-11-16 14:30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 

生态城天津外大滨海附校初中部和高中部的两节英语展示课,作为优质课被选入“学习强国”平台。

10月份,高中部石交龙老师录制的高中英语思政课入选学习强国平台,该课例获得“21世纪-园丁学堂杯全国英语教师课例展评”全国亚军。

11月份,受21世纪英文报邀请,在王丽校长的指导下,初中部巩悦老师为21世纪英文报社录制的线上英语思政课“深化中俄友谊,助力世界和平”,作为优质课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