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召开“童心童画——交通安全伴我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
2021-12-04 10:07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2021年12月10日,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与天津港分局交警二大队联合开展了“童心童画---交通安全伴我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和交警二大队的高度重视,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政委田铁良、安监科科长李江信、天津港分局交警二大队队长姜华等莅临学校,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王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育活动,在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获得了“小手拉大手,千警进校园”天津市优秀单位奖,作为新区仅有的两所获奖学校之一,这是对学校扎扎实实做好安全教育,踏踏实实开展交通安全活动的最大褒奖。

                              

刘海明主任向师生们展示了“童心童画 交通安全伴我行”活动的获奖作品,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学生做出了表扬。同时,获奖的16名学生也一一上台接受了表彰。

                              

最后,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安监科科长李江信对活动做出了指导。他表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代表着未来中国整体国民交通文明水平。东疆小外的这次活动,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方式,把交通安全教育融入到了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他表示十分高兴。他希望学校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能继续风雨兼程、蓬勃前进。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