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
2021-11-09 15:26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 

寒来暑去,春华秋实。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创建和谐的成长环境,真正达到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于11月2日、5日下午分别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家委会及家长会。

家委会

                              

“社会教育是从家庭教育开始的。家庭好比植物的根苗,根苗茁壮才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良好的学校教育是建立在良好的家庭教育基础上的。”在学校第二届家委会会议上,学校宣读了《家委会章程》、近期德育及教学工作总结,并让家长对学校的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家委会委员都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为了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幸福成长,形成合力,达到共同育人的目标。

家长会

                              

在学校家长会上,王桢校长向家长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并对学校近期整体工作向家长做以汇报;刘海明主任对近期疫苗接种事宜向家长做出说明,家委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在家校合作之下,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在分班家长会上,会前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在带班理念、育人方略及学生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会议轻松而和谐。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以后会更加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