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附属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代表队在MakeX机器人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2-08 11:49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12月5日,2021MakeX机器人挑战赛天津市积分赛在津南区海棠空间举办。本届MakeX机器人挑战赛天津市积分赛由来自全市的多支队伍通过联盟对抗的方式,经过小组赛、排位赛、总决赛一决高下。选手们在编程自动控制、手动控制、强化改装和全力一搏四个环节中展开角逐。

天津小外张昀琦、赵明泽两名同学组成的Hypocrite战队发挥出色,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拔得头筹,获得天津积分赛冠军。两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快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在总决赛中,凭借精准的投掷将对手的所有球瓶全部击倒,获得加分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今年7月3日举办的第20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张昀琦、赵明泽两名同学组成的战队已经获得了银牌的好成绩。经过一个暑期的紧张备战,战队成绩有了大幅度提升,这次的冠军也是对他们努力的回报。

天津小外MakeX智造空间社团连续三年派代表队参加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MakeX机器人挑战赛等中学生机器人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社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丰富教育形式,打造更具吸引力的课程内容。

(通讯员/赵国维 摄影/赵国维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