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媒体聚焦  
我校教育集团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再添新成果
2022-08-18 19:06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教育集团] 

   8月18日上午,天津市东丽区金钟街道教育资源引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东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我校教育集团学校数量实现了“10”的突破。东丽区副区长颉喜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出席签约仪式。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人民网、央广网等45家媒体参加了活动。

    在各方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处长王红与其他各方代表共同进行了签约。

 

                                           

 

  我校教育集团总校长刁雅俊对集团及小外的育人理念、办学特色、育人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在外大党委的领导下,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与各方精诚合作,将“东丽小外”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优质发展、群众满意的公办学校。

   据悉,东丽小外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校,包括小学部、初中部。小学部位于东丽区金钟街大毕庄村区域内,计划于2024年或2025年开始招生;初中部位于东丽区金钟街徐庄村区域内,计划于2026年或2027年开始招生。

   在校党委和集团理事会的领导下,教育集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规模化、内涵式发展为双擎,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极大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与区域经济发展。系列小外的办学成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为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文/通讯员 张璐云 摄影/窦文彤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