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媒体聚焦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尊雅筝社”荣登“央视频” 展礼乐风采
2022-01-04 16:47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 

                            

    “共迎未来”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活动暨第二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器乐专场展示活动于2021年11月30日正式启动,滨海小外接到比赛通知后便展开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在各方努力下,学校小学一部“尊雅筝社”仍然以高质量、超水平发挥的作品过关斩将,从10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68支代表队的全国总决赛当中。

    总决赛于2022年1月3日上午在“央视频”APP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现场不仅聘请了多位专家评委进行点评更开通了大众投票通道,为喜爱民乐、器乐的观众提供了专业的观赏平台,更有机会与世界各地高水平的乐团有了近距离接触、了解、学习。

    文化成就未来,传统不容忘怀。在学校“融中西文化,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理念下,小学一部弘扬民族文化,传承艺术特色,不仅形成了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更为学生提供了传承文化、飞扬特长的舞台。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