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集团要闻  
我校教育集团总校长刁雅俊当选天津市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长
2023-03-06 17:38  

    


3月2日,天津市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如期举行。天津市教育学会多个分支机构代表列席,近260名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对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工作条例进行了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教育集团总校长刁雅俊同志当选为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长。

伴随着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产生,天津市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已开始有序部署未来四年发展规划。我校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为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各类活动的开展搭建平台,以切实行动服务于区域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为推动天津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