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集团要闻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30 17:30 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教育集团 

   

为充分发挥教育集团“集优式”的管理作用,促进各学校优势互补,为培养优秀教师搭建平台,9月29日,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活动特邀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振京、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马开剑、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与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何穆彬以及集团各学校负责人担任评委并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以“落实‘双减’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集团各学校4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处长王红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当前教育集团正处于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精细化管理的起步阶段。该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交流平台,其目的在于练兵,其意义在于培养更多的名师,使其成为天外教育集团闪亮的名片。


9位专家评委

10位参赛选手


集团各学校精心选派的10位优秀青年教师选手进行了论文宣讲和答辩。在场9位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论文水平、语言表达、答辩情况等表现为选手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荣誉证书


集团总校长刁雅俊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此活动是一个优质的交流和展示契机。各校优秀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充分显现了集团学校师资队伍的过硬实力和磅礴生命力。各位专家的指导也帮助青年教师们增强学术意识,进一步开拓教学和工作思路。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教育集团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随着教育集团不断壮大,新鲜血液不断注入,教育集团将不断建立健全阶梯式教师成长发展体系,切实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及时总结和推广先进理念和经验,为基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张璐云 周瑷瑄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