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集团要闻  
我校教育集团专家组赴东疆附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2021-06-16 15:41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 

                           

6月16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组织专家赴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开展新建校指导及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集团负责人、专家、其他附校校长及骨干教师、东疆港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观摩了东疆附校一年级的班会课和二年级语文课,精彩纷呈的课堂及师生的精神面貌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通过参观校园、参与大课间活动、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专家们对东疆附校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及诊断。

座谈会上,两位观摩课教师首先汇报了教学设计情况及课后反思,专家们对观摩课进行精彩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集团总校长、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刁雅俊对东疆附校这一年的办学成果、精神风貌给与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东疆附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已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优质教育模式。今后,教育集团将不断深入各附校进行走访、座谈、联合教研、听课磨课、培训等,为学生、教师乃至学校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教育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重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各附校的高质量发展。今后,集团将继续整合优势教育资源,为系列附校的管理、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校际交流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与指导,为进一步增强系列附校的办学活力和水平保驾护航。

(通讯员/周瑷瑄 摄影/袁飞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