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集团要闻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4-29 15:34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 

4月29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莎翁厅召开。教育集团聘请的首批专家、教育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育集团总校长、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刁雅俊对《专家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联合教研制度》等文件进行解读。

专家立足教育集团工作实际,围绕系列文件针对系列附校办学水平的提升、办学特色的凝练、联动教研体系的建设、大中小课程一体化体系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为了提升教育集团的专业化水平,教育集团聘请了天津市基础教育领域具有丰富教学、科研、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作为集团的业务指导团队。近期,专家委员会将在集团理事会的领导下,深入系列附校开展诊断咨询服务,对系列附校的管理、教学、师资培养、校际交流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为进一步增强系列附校的办学活力、办学品质和办学特色保驾护航。

(通讯员/周瑷瑄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