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集团要闻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01-04 14:30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 

                          

1月4日,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莎翁厅举行。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增补理事名单》、《集团章程(草案)》、《集团总校长及副总校长人选》、《聘任专家人选》、《集团标识》、《集团成立大会方案》。

校党委书记殷奇对相关处室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理事会是教育集团的决策机构。集团要严格遵照章程,规范工作程序,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有序、高效地运行,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为实现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开创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通讯员/周瑷瑄 摄影/袁飞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