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招聘公告
2022-02-08 14:36 天津市天外大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或“北辰小外”)是由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三方强强联合创建的一所民办基础教育学校。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北辰小外”)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继附校(“小外”)、滨海附校(“滨海小外”)后,发挥品牌特色和集团化办学优势,创办的又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外语特色学校。

    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承“小外”“融中西文化,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理念,秉持“正德厚学,知行天下”的校训,培养德才兼备、外语突出、创新进取、全面发展的具有中国精神、民族底蕴、世界视野的国际型预备人才。

    学校坐落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产业园区内,东至万河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至通锦路,北至永进道,占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

    学校设计办学规模小学部48个班、初中部24个班、高中部24个班,小学部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截至2021年9月,学校办学规模实现12个教学班,总计在校生31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不仅拥有以博士生导师为核心的教育督导专家团队,更拥有以国家级骨干教师、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市区级优秀教师为核心的教师团队。

    自办学至今,学校外语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学生参加CCTV英语风采大会、“21世纪杯”口语大赛、袋鼠数学思维挑战、北辰区中小学英语课本剧展演比赛等全国、市区级活动,获得优异成绩。学校现为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校,天津教育学会会员校,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华夏未来北方中心等合作、共建单位。

    根据目前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各省市诚聘招生办公室主任。

    一、招聘岗位

    招生办公室主任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

    2.品行良好,身体健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须达到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优先考虑,硕士学位者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外省市人员须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条件。

    (二)任职资格

    1.符合基本条件。

    2.要求熟悉各学段招生政策,掌握招生资源,有五年及以上民办学校招生实操经验。有民办学校招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亲和力强,热情自信,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及内容

    1.认真学习、宣传、执行学校的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2.在学校总体发展规划下,拟定招生方案并具体实施。

    3.开拓有效的招生渠道,设计制作宣传材料,开展各项宣讲、路演等工作,并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

    4.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协调组织学校相关老师参与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协助做好参与招生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

    5.做好家长咨询电话的接听、登记、处理工作,负责学生家长的接待及招生咨询解答工作。

    6.会同相关部门安排好学生入学、转学的手续办理工作。

    7.参与做好招生文件、方案、图片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8.分析当年生源状况,做好生源跟进工作,并对下一年度的招生计划提出建议。

    9.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以下情况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6.本人及直系亲属有失信记录的;

    7.北辰区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三、薪资待遇

    1.年薪:20万(税前)+业绩考核奖励。

    2.所聘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待遇。

    3.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教职工享受各种节假日福利、高温及取暖补贴,每年一次体检和员工旅游,每年另为教职工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子女入学可享受学费优惠。

    4.学校设有教师公寓,为教师工作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四、咨询电话

    022-86839888-8022 

    17622939227 鲍老师

    五、咨询时间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六、学校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永进道与万河路交口永进道85号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