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2022年度教师招聘公告(小学部)
2021-11-24 14:33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或“北辰小外”)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永进道与万河路交口永进道85号,是由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三方强强联合创建的一所民办基础教育学校。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北辰小外”)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继附校(“小外”)、滨海附校(“滨海小外”)后,发挥品牌特色和集团化办学优势,创办的又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外语特色学校。

天津外大北辰光华附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承“小外”“融中西文化,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理念,秉持“正德厚学,知行天下”的校训,培养德才兼备、外语突出、创新进取、全面发展的具有中国精神、民族底蕴、世界视野的国际型预备人才。

学校坐落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产业园区内,东至万河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至通锦路,北至永进道,占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

学校设计办学规模小学部48个班、初中部24个班、高中部24个班,小学部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根据目前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各省市诚聘小学部教师。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教师16人: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思政1人,科学1人,体育2人,音乐1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1人。

二、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硕士学位优先考虑)

2.在职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

2.品行良好,身体健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具有二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须达到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优先考虑,硕士学位者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4.具有二级、一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年龄原则上要求,男性45周岁及以下,女性40周岁及以下,即男性1976年1月3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1981年1月31日及以后出生。(对获得过国家级优秀教师称号,且承担主持过国家级课题研究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5.英语学科要求专业八级,第二外语有相应证书者优先。

6.文学科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教师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7.外省市人员须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条件。

8.取得应聘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二)在职教师条件

1、符合基本条件

2、二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3年及以上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一线教育教学经验。

3、获得省、市举办的各类教学大赛一、二等奖者优先。

(三)骨干教师条件

1、符合基本条件

2、一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5年及以上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一线教育教学经验。

3、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国家级名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具有丰硕教育教学成果优先。

(四)以下情况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6、本人及直系亲属有失信记录的;

7、北辰区在职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四、薪资待遇:

1.应聘考核合格者,教师岗位年薪10-20万,工资与绩效按学校薪酬发放制度执行。我校对骨干教师、名师和重点管理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待遇。

2.所聘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待遇。

3.其他福利待遇:学校教职工享受各种节假日福利、高温及取暖补贴,每年一次体检和员工旅游,每年另为教职工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子女入学可享受学费优惠。

4.学校设有教师公寓,为教师工作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五、招聘工作安排:

报考人员在报名与资格审查通过后,二级、一级职称在职教师招考分为初试、复试、综合审核三个阶段,高级职称在职教师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

六、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应聘申请表

七、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并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如发现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同时报考多个岗位者,将取消其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后,学校即进入考核环节。

八、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9日开始报名

九、咨询电话:

022-86839888-8022 

17622939227 鲍老师

十、咨询时间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