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我校与东丽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15 10:44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教育集团] 

                                           

  8月15日上午,我校与东丽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东丽区区委书记谢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副区长颉喜东,区级领导张庆岩,我校党委书记殷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就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贾堤与陈法春分别代表东丽区人民政府和天津外国语大学进行了签约。

                                           

  座谈会上,殷奇对我校及附属外国语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育人成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教育集团与各地政府开展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东丽区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充分发挥我校的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服务东丽区重点项目建设,在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提供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

  谢元对我校对东丽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区政府将发挥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全面做好服务,积极探索高层次、宽领域、多渠道的区校共建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尤其要深入推动教育合作,将外大附属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东丽区,提升区域基础教育水平。

  东丽区政府办、教育局、金钟街道、城投公司及我校校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教育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通讯员 张璐云 摄影/窦文彤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