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网站
 
 首页  集团介绍  附校风采  集团智库  资源服务  合作交流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津南星耀小学开工建设
2021-03-20 15:25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 

3月19日,由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合作举办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津南星耀小学正式开工建设。

                         

该学校位于津南区天嘉湖融创·星耀五洲24号地,规模36个班,规划用地面积约26000余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报告厅、餐厅、体育场等。学校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始招生。

                         

学校建成后,将秉承“融中西文化 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理念,为辖区内适龄学生,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义务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让每个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内容审核/王红 郭晓明 张璐云)

Close Window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教育集团